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

29号...我让时间倒转到了3月1号.....

是的我做到了.....
在神经迷糊的情况下rm -rdf把mysql的目录全干掉了....
当然....包括数据

该死的root下那个mysql_data备份目录...一直让我以为是存mysql数据的目录....然后我华丽的把mysql主目录给推了,事实证明...这个比研究什么时间机器要好用

再一次体会了"先入为猪"这个词....印象中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情了...死死的抱着第一印象不放....
好吧...得看看最近的备份到几号....另外...我得写个自动mysql备份脚本了



Powered by ScribeFire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