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8日星期六

借点名还魂一次

在我们伟大天朝GFW工作者的劳动下,我的blog已经有几个月无法访问了,当然我自己还是有那么点办法的...

被渣点名了,上次被一个MM点名偶没注意,结果到后来好似就不理偶了
这次被兄弟点名,我还是老实点好
点名游戏规则:

1、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或者空間上写下答案,所有问题都要真实回答,并且要将这几个题目传給你的七个好朋友,通知对方“你被点名了”。

2、这七个人要在博客或者空间上注明是在哪接到的题目,并且再将题目传给其他七个朋友,让这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,被点名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以后得以实现

3、虽然不可以回点,但是你的朋友的朋友还是可能会点到你,如果有第二次,甚至第三次点到,那说明你将会是一个非常幸运和幸福的人。根据一般管理,額外增加规则:

4、答完题后,刪除掉一个你想刪除的问题,增加一个你想问的问题,然後传給你朋友

1.2007年最大的心愿是什么?

其实想找个女朋友,但这似乎不是单方面能决定的~

2.你会毫不保留的相信你的朋友吗?为什么?

朋友都是值得信赖的

3.你最满意自己身体哪儿个部位?与别人初次见面你会先注意他(她)哪儿个部位?

脑袋~还是看眼睛比较多

4.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,你想去哪儿?

向国家宇航局申请援助,然后宇宙孤身探险开始~~

5.哪种类型的异性让你最反感?喜欢暧昧的感觉吗?

自以为是

6.她做过的让你最感动的一件事?

等我找到她商量一下

7.准备什么时候结婚?

30岁以内,不然会被家人集体BS

8.在你心中我(点名人)是怎么样一个人?

该去追个女孩子了,一直这样单身不好

9.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?

善良~聪明~这样的女孩一般来说也是温柔的

10.什么才算的上真正的朋友?

很难定义,君子之交淡如水,很长时间不聚仍然是好朋友

11.和恋人分手了你会把对方的手机,MSN,QQ删掉麽?如果删掉为什么?

删掉干吗......又不是躲债....删除联系方式算是鸵鸟行为的一种吧

12.最近最让你迷惘的事情是什么?

我为了什么活着

13.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做什么?如果是自己关心的人不开心了呢?你会为他做些什么?

发呆,尽量想清楚自己为啥不开心,如果是不可抗而已我无法扭转的,我会很快忘了这事情.
人都需要精神上的抚慰,怎样抚慰因人而异

14.怎么让爱情保鲜?你的爱情保鲜期有多久?

得看爱情基于什么基础~毕竟生死时速1的女主角到了第二部已经是别人的妻子了
如果刻意保鲜也许不如顺其自然, 爱情过后是感情

15.对所有朋友说的话?

当感到后悔的时候想一下,这...有任何益处么.

16. 如果一天有25个小时,那你在多出来地1小时内会做些什么事情?

习惯的因素是无法扭转的,25小时不会和24小时差多少,

但...由于电脑时钟改变,也许多出来的一小时我在加班

17.你的理想是什么?

理想......真的理想是有个revolution 把天朝好好地改改

苗的,在这近乎white color terror 的时代,这所谓理想只是个空想吧

那么理想就是养个厉害点的孩子~~~

18.这么多年以来,你最能坚持下来的事情是什么?

我那台破电脑的维护

19. 你喜欢足球吗?

中国队独创的打法把我看球的热情磨去了大半.有好的比赛还是得看的.

20.先买车还是先买房

买辆自行车先

21、如果你能有一样超能力,你想要怎样的超能力呢?

Heroes 看多了么~~~这个问题YY了一点...

那么我想要的是超强学习能力

删除第16题:25小时的

增加一题:睡觉喜欢侧卧还是仰卧,侧卧是哪边?醒来的时候呢?

右侧睡,醒来还是右侧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