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5日星期一

话说~~~我开始烧电脑BIOS了~~~

电脑买的早,后来朋友给的CPU便得不到支持...

由于我也算是懒人,一直没刷,昨天忽然发神经去了Epox的网站看到了官方的Win下Flash工具

心头一热,好,那么就干了~~~

下BIOS,下工具,更新~~~心怀忐忑的启动了机器~~哦HO..不错一切顺利~~~



那么...人的欲望总是会升级的...因为我又发现了改开机画面的DD

好吧~~~看了多年的画面改掉吧~~~

看了自带的土没有一张看得上眼的,自己做!!~~选了一张不错的桌面调大小,改颜色~~设置字体...

漂亮的一张开机画面出来了~~~



那么刷~~~再一次忐忑的等待~~哦漂亮的画面好棒~~~



感觉缺少了什么~~是提示信息~~~拿起工具加上"Tab"和"Del"的提示~~~

再刷~~~嗯? 咋的26%就不动了?莫吓我~~~



但现实总是残酷的..重启后啥反应都没了~~

无奈的我只好花时间花Money跑市区去刷回来~~~



回头重新弄好机子~~老实点吧,说实在的~~老的启动信息挺好~~~







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