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日星期四

终于得回余姚了~~

下礼拜一新单位上班,这几天我也就留在宁波整理东西,顺便和几位老朋友道个别~~

虽说单位尚可,但毕竟不是我所喜欢的工作类型,仅是想着过渡,过渡而已阿~~

看起来东西不多,等我拾掇起来还是有够类的,估计一车还有点悬。想着要离开待了这些年的宁波,还是挺舍不得的...7年呀

好吧,其实也就相隔40KM~~~







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

2 条评论:

虽Small,BUT强大! 说...

小样,现在混什么了啊!毛毛仔!离开宁波去新的地方了,应该是个好地方吧,下次来余姚找你哦!

Icat 说...

也就这么回事情了,工作不算累,算轻松也不为过...

啥时候来余姚早点通知我,我还可以去接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