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0日星期二

年初三.......

睡到很晚起床...半唱半喊着--一觉睡到大~~~天亮....老妈却没有半分说我的意思...便觉得在我还躺着时候来的那个找妈的电话并不是什么好事...

.....

我一位伯伯...爸爸的老同学,老朋友因车祸去了!!!

虽然人都有生老病死..但这也未免太突然...

1个多月前我还去伯伯家参加他女儿的婚礼,....健康未见老态的他怎么能这么快....

伯伯家人又是多么的悲痛...

爸爸已经去参加他的葬礼...

我爸爸...平常沉默寡言,朋友不多,最要好的便是我这位伯伯...

也许又会多添一些白发...



前些日子一朋友的妈妈被车撞到了,伤的比较重,但还算运气,现已无大碍





握方向盘的手...控着自己与别人生死与未来...





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

没有评论: